首页 要闻 工作动态 审查调查 党风政风 巡视巡察 党纪法规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站内搜索:

维西: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覆盖约谈

发布日期:2018-06-28 16:18:56    信息来源:维西县纪委

“大家要始终保持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恒心、执着和韧劲,以抓作风的压倒性态势,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取得实效,形成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落实、层层廉政干事的良好氛围。”维西县委书记在对县委常委班子和乡镇党委书记进行约谈时指出。

为进一步传导责任和压力,强化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政治意识,统一思想、凝聚工作合力,扎实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6月中旬以来,维西县各级各部门陆续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覆盖集体谈话会议,通过逐级约谈,层层传导压力,督促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真正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确保守住干事成事不出事的执政底线。

“通过全覆盖约谈,让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准确把握运用好‘第一种形态’,严格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加强对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遵守党纪党规、廉洁自律情况的常态化教育、监督和管理,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预防、早纠正,让‘严管就是厚爱’无处不在、无时不有。”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通过约谈,使我在思想、政治和行动上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今后我将坚持把自己做好、把部门管好、把干部职工教育好、引导好,以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净化政治生态环境和营造干事创业氛围中带好头、领好路、当好表率。”中路乡党委书记表示。

近年来,维西县委始终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按照“抓廉政就抓监督,确保干事成事不出事”的工作要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在县委全会、县纪委全会、县委常委会和县级各类会议上反复强调、反复提醒,做到了时时讲、处处讲、经常讲,及时给全县广大干部敲警钟、扯袖子,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木建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