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工作动态 审查调查 党风政风 巡视巡察 党纪法规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站内搜索:

香格里拉:加强节前监督检查 深化纪律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21-09-30 20:01:26    信息来源:香格里拉市

为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落实省纪委省监委、州、市纪委监委关于严明中秋期间纪律规定的通知要求,持之以恒遏制“四风”,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香格里拉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会同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成联合监督检查组,于中秋节前对市审计局、市融媒体中心节前纪律作风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督查,重点检查各综合监督单位关于《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若干规定》的贯彻落实、重要节假日期间廉洁纪律规定的执行情况、关于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过程中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情况、各项费用报销时财经纪律执行情况、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实情况等方面内容,检查组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被检查单位进行反馈,并提出具体的整改要求。

在监督检查基础上,通过纪检监察组工作群,对廉洁过节、严禁违规收送礼、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明确的纪律要求,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将相关纪律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并认真执行,从多层面强化节前纪律提醒,筑牢作风建设防线。

       通过此次督查,重申作风建设要求,进一步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纪律要求,切实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严禁酒后驾车、违规参与赌博,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廉洁过节,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瓦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