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工作动态 审查调查 党风政风 巡视巡察 党纪法规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站内搜索:

德钦:霞若乡运用扶贫领域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18-05-18 15:56:43    信息来源:德钦县纪委

近日,德钦县霞若乡组织召开扶贫领域专题警示教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纪委有关扶贫领域违规违纪典型问题通报,并对全乡进一步做好扶贫领域纪律作风建设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各村总支书记、各分管领导要担好本村、本人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第一责任人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战略思想,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强对扶贫款物使用的监督管理。

会议要求,全乡各村各站所要做好公告公示制度,省、市、县扶贫资金分配结果必须一律公开,乡、村两级扶贫项目安排和资金使用情况一律公告公示,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并于每季度把公示情况上报乡党委政府。

今年以来,霞若乡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中,注重运用典型案例开展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和震慑作用,促使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积极投入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中,下一步霞若乡将继续加强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分类化、全覆盖。(晶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