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工作动态 审查调查 党风政风 巡视巡察 党纪法规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站内搜索:

敲响警钟 筑牢拒腐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2015-05-18 10:10:00    信息来源:无

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领导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政治意识,近日,德钦县纪委抓住县委党校开办“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的契机,组织参加党校培训的各部门、各单位学员共100多名到德钦县反腐倡廉教育展厅进行了参观学习

  在基地,大家认真学习了展厅展示的中央历代核心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论述、近年来中央及省市查办的一批大案要案、部分典型人物勤政廉政事迹等内容,展厅内的典型案例,给大家敲响了警钟,使全体学员的心灵受到了洗礼和教育,也使大家更深深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为民务实清廉,算好人生“七笔账”,做到自警自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遵纪守法,不贪不占,践三严三实 要求,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永远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从思想上筑起一道反腐防线。

参观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展厅内容丰富,选取的案例典型深刻,感染力强,使大家深受教育。当前的反腐败斗争形势仍然严峻,任务仍然艰巨,每个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以腐为鉴,保持清醒,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牢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