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工作动态 审查调查 党风政风 巡视巡察 党纪法规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
站内搜索:

姬兴江赴维西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16 09:58:54    信息来源:维西县

近日,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姬兴江到维西县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李映春陪同调研。

3.jpg

姬兴江一行,先后走访了巴迪乡、叶枝镇梓里村、永春乡四保村和维西县纪委监委谈话室、警示教育基地,县委巡察机构,县纪委监委机关部分科室和部分派驻纪检监察组,深入了解乡群众工作站、来信来访接待室、乡纪委办公室、村务公开、村务监督委员会发挥作用以及谈话室建设、派驻监督作用发挥等情况,深切慰问纪检监察干部。

期间,组织召开维西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座谈会,听取维西县纪委监委1至9月工作情况汇报。

4.jpg 

姬兴江充分肯定维西县纪委监委各项工作,对维西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精神面貌和精神状态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维西县在抓案件、抓监督、抓作风、抓巡察、抓自身建设等方面有抓手、有成绩,充分展现了新气象、新风貌。他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通过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学习省情州情县情三个重要学习方向,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工作能力;以政治监督从严、作风建设从严、监督执纪从严、审查办案从严,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做到自身过硬、自身干净。

同时,姬兴江围绕调研发现的短板问题,对维西县纪检监察机关提出新要求,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紧围绕监督这个首要职责,进一步健全监督体系,创新监督方式,把监督做细做实,并结合近期工作重点,落实好“六稳”“六保”、疫情防控、维护稳定、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监督任务,进一步提升监督质效。(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