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工作动态 审查调查 党风政风 巡视巡察 党纪法规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
站内搜索:

州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8 19:34:32    信息来源:迪庆州纪委

微信图片_20221028193306.jpg

10月28日,州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姬兴江主持会议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出安排。

此次会议是迪庆州纪委监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也是贯彻落实当前全党首要政治任务的务实举措。

微信图片_20221028193246.jpg

姬兴江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发挥表率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带头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

姬兴江要求,要在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把牢政治监督方向,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运用“全周期管理”方式,提升一体推进“三不腐”的综合效能。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推进工作冲刺,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高质量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州纪委常委、州监委委员,机关各部室、各派驻(出)机构、巡察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迪季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