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工作动态 审查调查 党风政风 巡视巡察 党纪法规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站内搜索:

迪庆:对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1-04-10 16:05:11    信息来源:驻州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你单位职工总人数是多少?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你们是怎么推进的,有没有开展宣传动员?”

“对未接种的人员有没有认真按要求开展摸底排查,具体是什么原因没有接种?请提供你单位疫苗接种工作台账……”

根据疫情防控任务要求,结合3月26日全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近日,迪庆州纪委监委驻州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主动靠前监督,对各综合监督单位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跟踪监督,为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完成保驾护航。

通过专项监督检查,检查组对疫苗接种率较低的4家单位下发了工作推进建议,要求全面提高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认识和重视程度,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摸底排查符合接种条件接种人数、身体状况及接种意愿,做好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沟通对接,周密制定接种计划,分批次、分时段安排单位干部职工接种疫苗。

“‘撸起手臂的人越多,未来居家隔离的人就越少’,目前,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防控新冠肺炎最有效、最安全、最经济的措施,符合接种条件的干部职工都要立即行动起来,不做旁观者、不当局外人,以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构筑免疫屏障。”被监督单位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纪检监察组将不定期继续开展监督检查,用实际行动落实精准监督、靠前监督、全程监督的执纪监督工作要求,推动各综合监督部门疫苗接种工作按目标有序推进。”驻州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赵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