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工作动态 审查调查 党风政风 巡视巡察 党纪法规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举报
站内搜索:

德钦:铸牢工作“纪律碑”传递纪检监察“温度”

发布日期:2021-07-14 14:51:01    信息来源:德钦县

“你马上就要到信访室去开展工作,鉴于信访室工作的特殊性,是纪检监察机关联系群众,获取群众反映问题和相关问题线索的第一道关口,是我们纪检监察机关的特殊关键岗位,进入这个岗位后,一定要遵守好信访室的规章制度,严守保密纪律,净化好自己的朋友圈……”德钦县纪委监委负责人在谈话中强调。

近日,为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和保密意识,德钦县纪委监委对新进信访室工作人员开展岗前谈话,把预防和防范工作关口前移,通过提前谈话等方式,进一步提升信访室新进工作人员纪律意识和保密意识,切实树牢为民服务思想,让群众在信访过程中感受到纪检监察机关的特殊温度。

“保密是第一要务,要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守牢保密底线,在工作和生活中,涉及保密问题要做到绝对保密,要自觉净化‘生活圈’‘朋友圈’,从源头杜绝泄密风险。”

“要严格按照信访工作程序开展工作,做到件件有落实,件件有回应。”

“通过此次岗前谈话,我深刻认识到信访工作的重要性,我一定会按照要求遵守好信访工作纪律和保密规定,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尽快融入到信访工作中去,认真开展好我委的信访工作。”新进职工在谈话结束后这样表态。

       “新进人员已选派到省纪委省监委信访室进行了跟班学习,期望新同志能够将学到的最新业务知识和方法与德钦县纪委监委信访工作实际相结合,尽快投入到信访工作中,切实提高信访室工作水平。”德钦县纪委监委信访室负责人说道。(鲁茸登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