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工作动态 审查调查 党风政风 巡视巡察 党纪法规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站内搜索:

落实监督责任 督促部门强化党风廉政建设阶段性工作部署

发布日期:2020-10-10 09:25:18    信息来源:驻州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回顾派驻监督以来的工作,在部门党组与纪检监察组的通力协作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得以稳步推进……”

近日,迪庆州纪委监委驻州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的几家综合监督部门相继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总结工作成效,研究安排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列席会议,并结合日常监督情况提出工作要求,督促监督部门切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阶段性工作部署。

会上,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对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进行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各部门存在的具体问题,进一步梳理了工作要求。

纪检监察组强调,党组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州委有关决策部署;结合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做好纪检监察建议整改落实,汲取经验、举一反三,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党组书记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成员落实好“一岗双责”,纪检监察部门履行好监督责任,贯通统一,做到知责、尽责、守责。

州扶贫办以会议为契机,围绕“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专项治理工作的3大类、14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发言,有效推动了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在下一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落实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增强落实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要锲而不舍抓好廉政建设,切实强化干部职工廉政教育工作,坚决纠正四风问题;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挺纪在前,切实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筑牢反腐抗变堤坝……”监督部门主要负责人说道。(孙玥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