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工作动态 审查调查 党风政风 巡视巡察 党纪法规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站内搜索:

驻州委组织部纪检组:把纪律挺在前面 净化党内政治生态

发布日期:2021-07-22 14:38:49    信息来源:驻州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党组和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进行自我警醒反思,正视差距不足,切实把发现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最坚决态度、最务实作风、最严格要求抓好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要以此次整改工作为契机,深入剖析研究问题产生的根源,健全规范中央八项规定工作长效机制,做到整改一个问题,完善一项制度,堵塞一个漏洞,防止类似问题的重复发生……

收到《关于移交2021年“五一”、端午期间纪律作风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线索的通知》后,迪庆州纪委监委驻州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到达州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要求其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

纪检监察组及时跟进,要求压紧压实“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要求主要领导对整改工作亲自抓、亲自管,分管领导要具体抓,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对整改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要及时研究,及时解决,督促问题“改得及时、改有成效”,确保各项问题见底见效、应清尽清。

州委组织部纪检监察及时约谈相关人员要求端正整改态度要善于从个别问题查找共性问题、从点上问题发现面上问题、从表面问题找到根上问题有针对性堵塞制度漏洞、建立长效机制推进问题整改。

       “下一步,驻州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将持续加强对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党组在引领作用和决策功能上履行主体责任情况的监督,着力监督问题整改过程中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突出问题,对落实部署不严不实及违规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从严从快追责问责,并对典型问题通报曝光,以铁的纪律保证全州退役军人管理工作健康发展。”驻州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李丰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