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工作动态 审查调查 党风政风 巡视巡察 党纪法规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站内搜索:

驻州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对州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2-01-19 14:28:24    信息来源:驻州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为全面做好州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根据《九届州委第一轮第一巡察组关于对州发改委党组涉粮问题专项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迪庆州纪委监委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纪检监察组对照存在问题,积极督促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制定整改方案,开展整改工作。

图片1.png

近日,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纪检监察组对辖区内的两家粮油企业(迪庆州政策性粮油保障服务中心、云南迪庆国家粮食储备库)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整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发现两家粮油企业对反馈意见都高度重视,成立了整改领导小组,罗列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对能立行立改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对需要长期整改的,列出了明确的“时间表”“路线图”。

图片2.png

据了解,截至1月11日,收回应收账款200万元,对并仓混存粮食的情况进行了清理,做到了专仓专储。针对财务乱象,规范了财务报销,公务接待等制度,对违规报销经费进行了清退。企业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高度重视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督导,进一步加强对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切实将整改工作部署好、落实好。

下一步,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纪检监察组将坚持问题导向,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履行好监管责任,努力营造粮食行业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环境。(次里江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