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工作动态 审查调查 党风政风 巡视巡察 党纪法规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站内搜索:

香格里拉:开展培训 为纪检监察信息员充电蓄能

发布日期:2020-09-18 08:27:29    信息来源:香格里拉市

“这次培训真的很及时,我一直觉得派驻纪检监察组没有什么信息可写,今天听了老师的讲解,很受启发。只要肯钻研肯用心,相信派驻纪检监察组也能写出好稿子。”一名来自市派驻纪检监察组的信息员在听完培训后,和身边的同事这样交流。

近日,香格里拉市纪委监委举办全市纪检监察信息工作业务培训,全面贯彻全省纪检监察信息工作培训班精神。全市各乡镇纪委、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办、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共40多名信息员参加培训。

今年以来,该市纪委监委高度重视纪检监察信息工作,认真总结成绩,分析差距,制定下发了《香格里拉市党风廉政建设信息工作工作方案》。此次业务培训旨在为全市纪检监察信息员充电蓄能,推动实现该市纪检监察信息工作数量增长、质量提升、争先进位的工作目标。

培训会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邀请州纪委宣传部负责人和迪庆日报社高级记者从如何做好新时期纪检监察新闻宣传工作的角度,围绕写什么、报什么、怎么写以及新闻宣传实践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结合各自体会和基层工作实际,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这次的授课贴近实际,内容丰富、事例鲜活、针对性强。我们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撰写纪检监察信息,充分展现基层工作动态和亮点经验做法。”该市五境乡纪委书记在培训结束后表示。

市纪委办公室负责人表示,“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落实信息报送工作制度,加强督促提醒,实行排名靠后通报机制,同时也会积极搭建好学习平台,采用微信群交流讨论等多种方式,推动信息工作上水平,继续传播香格里拉好声音,讲好反腐倡廉新故事。”(益西杰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