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工作动态 审查调查 党风政风 巡视巡察 党纪法规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站内搜索:

迪庆:督促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发布日期:2020-10-10 09:30:28    信息来源:驻州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一直以来迪庆州纪委监委驻州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高度重视监督部门对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情况,始终把督促部门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任务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主动履行监督职责,跟进专项监督检查,认真督促部门将问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近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八届州委第十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会,标志着驻在部门巡察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巡察反馈意见涉及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在党的领导方面、党的建设方面、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等3个方面、14项问题的整改落实,机关党组向第二监督检查组和纪检监察组汇报了整改落实情况,并表示“开展巡察工作是对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执行民主集中制、严肃党规党纪的一次集中检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将把巡察反馈意见的落实整改作为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实效、推动从严治党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积极发挥作用,切实履行好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的职能职责。”

会后,监督检查组认真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并对整改落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纪检监察组提出要求,要将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持续性的工作来抓,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继续推进部门建章立制,提高制度化、科学化管理水平,有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下一步,纪检监察组将突出政治监督,持续强化对驻在部门的日常监督工作,督促部门党组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建立长效机制,把巡察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抓实抓牢,确保问题整改落地生根并取得实效。”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孙玥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