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工作动态 审查调查 党风政风 巡视巡察 党纪法规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站内搜索:

迪庆:督促部门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做细做实巡察整改监督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7 09:43:50    信息来源:驻州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巡察反馈了我单位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决策部署、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建设和组织力3个方面的15个具体问题。局党组班子通过前期召开专题党组会议、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等,找准突出问题,开展对照检查,分析问题根源和原因,并明确改进方向。我现在代表党组作专题报告……”州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发言。

近日,迪庆州纪委监委驻州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参加州信访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并进行督促指导。

据悉,州委第十二轮巡察结束后,州纪委监委驻州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强化巡察整改监督工作,督促州信访局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责任主体,研究完善整改方案,认真实施整改工作,确保全力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在听取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相互批评和表态发言以后,纪检监察组认真地进行了点评,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再次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明确责任,认真督促推动工作开展;要注重班子齐心、机关合力、毫不松懈,将巡察整改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推动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强化与纪检监察部门的沟通对接,完善工作机制,共推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州信访局一定进一步提高认识,上下齐心,对照巡察整改方案真抓实改,做好建章立制工作,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并注重持续坚持和完善,确保形成长效机制。”州信访局负责人表态道。(孙玥筑 

 


相关文章